左丘米

热爱cos,热爱二次元,热爱摄影〜

墨尔本大洋路小游记

2013年6月23日~

我们4点多起床,化了小妆,5点出发,天还未亮,我们带着水果5种+面包+零食+饼干上路了(是去野炊的吧!)说是上路其实就是负责开车的孩子在开车,其他人都安然地睡下了。

6点钟,天微微亮,我们来到了麦当劳吃早餐(这真的是游记的开头吗),吃完又上路了。

喂这是小学生的游记吗...都快找不到风格了,难道要忧桑地来一句“太阳从地平线缓缓升起,暖色阳光洒满大地“(?!)

好吧总之,天刚亮我们就上了大洋路,来到了海边。

大洋路其实就是一条环海公路,沿途各色美景,清丽小镇,海边小镇里稍微有钱的人家似乎都把房子建在海边,每天在海边看着朝阳升起,夕阳落下。



后来来到个叫London Bridge的地方(我真的记得叫这个名)

听说两个石头中间原本有一条桥的,刚好某天有两人运气不好去到对面的石头上,突然身后的桥踏了,回不去了,后来派直升飞机来才把他们救回去


评论

热度(1)